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8个理由告诉你 为什么有些情侣不吵架

  • 烟雨风尘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658
  • 回复:1
  • 发表于:2017/3/6 11:04:27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舟曲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    1、他们了解什么事该吵,什么事没必要。
    关系稳定、生活健康的情侣,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,两人EQ都不错哦!他们不会因为芝麻绿豆大的事情吵架,因为真的没必要,好好沟通就能解决的事干嘛吵?而且,健康的情侣关系,要适当容忍对方的不足才行哦。
    2、他们知道,语言才是伤人的利器。
    脾气这东西谁都有,但你可以用正确的方式表达出来,好好说话,没必要单纯为了发泄而发作。人在生气的时候很难控制自己,会说出非常糟糕的话,而有些话一旦说出口,就再也收不回来了,你再后悔都没用。祸从口出哦。
   3、他们不会无端试探对方底线,这很无聊。
   女生经常会犯这种毛病,说一句话的时候隐含另一层意思,期待对方会发现,并且给你期望中的反应——这是什么心态啊姐妹们,诱惑对方在心理上满足自己?真的很不好哦。直接丢出一个暧昧不明的问题,让对方想破脑袋,回答错误了你还要生气,这对另一半真的很不公平,别再这样孩子气啦。
    4、他们也会吵架,更擅长从争吵中学习。
   试错,这么简单的道理,有几人能学习?情侣一定吵过架,包括那些看起来恩爱得要死的甜蜜情侣。懂得试错的双方,很少会因为同一个理由再次吵架,因为他们已经从冲突中学到了更好的相处之道。人生苦短,没时间因为同一个问题吵那么多次啊~
    5、他们不会刻意挑衅对方。
    “好好好都是我错,你永远对”“我就是任性我就是泼辣怎么样”,这种话你说过吗?争执是因为观点不同,但你这样讲就是纯粹挑衅对方了,特别蛮横无理,特别伤人,不可能解决问题。
    6、他们绝对不会翻旧帐。
    每吵完一次就解决至少一个问题,所以哪里来的旧账翻啊!
    7、他们知道,道歉很重要。
    你在争吵中伤害了对方,你一定知道的,只是当时你也很愤怒,无暇顾及对方的感受,但是切记!冷静下来后一定要向对方道歉,现在不是争论谁对谁错的时候,而是你伤了人。如果你伤人而不反省,你们只会越离越远。
    8、他们很满足于当下两人的关系。
    当一段感情很幸福很美满很合你意的时候,当然不需要吵架啦。如果他想要的是一个温柔的女神,你刚好是一个叛逆自我的COSMO girl,他不让你做自己,你要做自己,两人不吵架才怪咧。如果你发现,你跟TA吵架的频率很高,你就该反思一下TA真的适合你吗?
 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